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浴盐

bushiwanzhuquanjiaoshenmemao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篇文章,1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浴盐

浴盐

 

一份写给毛嗑太太的repo

  看的@Molk 太太的第一篇文是《解救》,伴随着硝烟和鲜血,文对利而奋不顾身是充满着失去与彷徨的壁外调查之中一抹亮色,让我直呼神仙爱情的同时也点下了关注,和太太的2000多个粉丝一起在团队的坑底躺平吃粮。

  从《瘾》到《爱人》,从原著向的战后篇到战中,太太的文给我始终不变的感觉是温暖,是全篇不提一个“爱”字,却能将爱意弥漫在每一个动作里的安心感,从《爱人》中埃尔文轻声说你可以把我当成你小队的人,到细心捋顺碎发,生怕利威尔花粉过敏。太太细腻的文风和营造的氛围互相成就,形成了独一无二自己的风格。这一次的《Engagement》和《笨拙》也给我以同样的温暖触感。

  埃尔文是什么样的人?在外人的眼中,他是无情十分,他是冷静自持,他是永远理性,永远前进的“恶魔”。但在朝夕相伴的恋人看来,他却是笨拙的。凌晨时分会匆忙迷糊地扣错扣子,再累也没想过用强硬的手法去对待记者,埃尔文成熟理性的光环在利威尔面前碎了一地,像个还没成年的男孩一样事事都要他帮衬着一手才不会出错。人在亲密的伴侣面前总会露出最隐秘,最脆弱的一面,就连“人类的希望”埃尔文团长也不例外。他们轮流批阅公文,应对记者,而在这样忙碌而疲乏的生活中却又能清楚的记得对方的洁癖,脱掉衣服才钻进被窝,能蹲下身替人系好错了顺序的扣子,让他得以继续手上的工作。在这一群宇宙里,他们不唇齿相交,但暧昧而厚重的情愫却无时无刻不缠绕在他们的指尖,让看似灰白而残酷的土壤中孕育出爱恋的幼苗。

  作为一个利他主义者,利威尔总习惯于将自己拆分开来,将自己从一个活生生的人拆分成一个个没有感情的数字:武力、智力、容貌,为了人类的利益最大化而尽可能的透支自己,而在爆炸之后,认为自己像一把锈掉了的剑,没用了的工具。而正如在地下街向他坚定的伸出手发出邀请时一般,埃尔文再一次带他走出了黑暗,用温暖而有力的结婚誓言将支离破碎的他重新拼凑了起来,用戒指将深刻的爱意牢牢的扎根在他的心里。

  读毛嗑太太的文总能让我走出AOT的残酷地狱,是一抹亮色,让我温暖,也让我有了继续追AOT的勇气。虽然没有见过太太本人,但无论是无偿给我点的羽人paro搜资料写文还认真感谢我点梗(我真的当场流泪猫猫头.jpg)还是在lof细心的回复和评论都让我觉得太太一定有一双温柔的眼睛,所以写的文让人温暖,回答和评论都让人感觉有被认真对待!2021年祝温柔可爱的@Molk 太太也能被别人温柔以待,心中的热诚之火永不熄灭!2021年也要继续快乐磕CP鸭!❤
第1次写repo写的乱七八糟的,给看到这里的你鞠躬道歉啦(捂脸逃走

浴盐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浴盐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